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乔丹下家三选一!火箭或已出局!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今日头条 【大 中 小】

  快船队主教练最近表示,他不想听到任何快船重建的消息,也不想重建。然而,根据多家消息源所说,球队管理层和他的意见相左。据说,管理层已经开始促成交易德安德烈-乔丹了。就像体育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最近最近放出的消息,快船已经开始私下和其他一些球队互通有无。既然里弗斯不走,那么小乔丹就是要走的那个人。


  小乔丹在下个赛季拥有球员选项,这意味着他下个赛季可以成为自由球员。他也聘请了新的经纪人,可以说交易势在必行。而在刚刚,美媒体爆料,小乔丹的三个下家出现,但这个榜单里没有火箭的名字。

  首先是密尔沃基雄鹿队。根据一份来自Racine Journal Time的Gary Woefel的报道,雄鹿对这次交易十分感兴趣,但是快船的态度强硬,无论怎样,他们坚持雄鹿必须送出约翰-亨森,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和克里斯-米德尔顿中的两人到快船。自从雄鹿把门罗换到太阳后,雄鹿内线稍微有点吃紧,但是雄鹿估计不会为了小乔丹而放弃米德尔顿,可能会送出约翰-亨森,马尔科姆-布罗格登等球员来交易。

  其次是华盛顿奇才队。奇才最近一直想冲击更高,但是他们的内线也是乏力,所以这次也和小乔丹传出了绯闻。但奇才队的问题在于,快船盯上了奥托-波特。这可是奇才的非卖品,奇才可以拿出戈塔特乌布雷杰森-史密斯作为交易配平的方案也许可能,但是像比尔沃尔和波特都是奇才的非卖品。

  最后是克利夫兰骑士队。骑士想要小乔丹冲击总冠军是路人皆知的事情。最近,克利夫兰官网的Joe Vardon说,骑士将会“考虑”用特里斯坦-汤普森单换小乔丹。但是快船也不傻,这是不可能的。快船想要2018年的篮网首轮签。如果骑士加入了这个首轮签可能交易会马上成真。

  而这份榜单里并没有火箭队,可能火箭真的是不需要他了。各位网友,你们觉得小乔丹去哪比较合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