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47分特纳24+8 步行者逆转掘金迎4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掘金,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首节,威尔森-钱德勒和巴顿连续得手,掘金以35-22领先13分结束首节。掘金在次节延续着良好手感,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但迈尔斯-特纳在和奥拉迪波在次节末段频频得手,帮助步行者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59-66。易边再战,奥拉迪波在第三节里突外投连续得分,步行者以90-88反超了比分。掘金替补莱尔斯在末节大爆发,个人独砍15分,帮助掘金反超比分;不过赛迪斯-杨在比赛最后补篮得手,步行者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里,掘金进攻出现哑火,奥拉迪波和特纳则接连得分,最终,步行者以126-116逆转掘金,取得4连胜。


  数据统计:

  步行者(16-11):奥拉迪波28中15、三分12中6拿下47分7板6助2断,赛迪斯-杨18分6板,博格达诺维奇7分3板2助,特纳24分8板3助2断1帽,萨博尼斯14分4板,史蒂芬森12分6板6助。

  掘金(14-12):钱德勒18分8板,普拉姆利7分9板3助,穆雷13分,巴顿21分6板9助2断,哈里斯21分5板2助,莱尔斯25分5板。

  首节比赛,钱德勒开局命中2记三分,巴顿里突外投拿下5分,掘金打出15-4的开局。虽然奥拉迪波和博格达诺维奇随后得分,但是手感火热的钱德勒打成2+1回敬。后来小萨博尼斯连得6分,奥拉迪波命中三分,步行者把比分追至20-25。此节末,穆雷和加里-哈里斯命中三分,掘金以35-22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萨博尼斯、巴顿和法里德接连得手,掘金把领先扩大到42-26。此节中段,萨博尼斯拿下4分,但是掘金的巴顿连得5分回敬,莱尔斯拿到4分,掘金以53-34保持着大比分领先。不过,迈尔斯-特纳之后连得7分,赛迪斯-杨命中三分,步行者把比分缩小到50-60。奥拉迪波在此节末再中三分,步行者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59-66。

  易边再战,特纳一上来连投带罚拿下4分,随后奥拉迪波命中中投和三分,步行者把比分缩小到70-73,直接打停掘金。加里-哈里斯和穆雷之后为掘金投进三分,但是赛迪斯-杨和奥拉迪波马上回敬三分,步行者紧咬着比分。此节末段,手感火热的奥拉迪波再里突外投砍下7分,帮助步行者以90-85反超比分。但掘金的莱尔斯在最后一攻命中三分,三节战罢,掘金以88-90落后。

  最后一节,史蒂芬森和小萨博尼斯进攻得手,步行者把领先扩大到94-88。不过,掘金替补莱尔斯突然爆发,他先是连投带罚拿下4分,随后连中2记三分,帮助掘金以100-98完成反超。掘金之后越投越顺,巴顿和莱尔斯再中三分,穆雷造成三分犯规、三罚全中,掘金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11-103。比赛末段,掘金连续出现失误,奥拉迪波趁机反击拿下6分,帮助步行者把比分追至112-114。之后掘金进攻不成,赛迪斯-杨补篮得手,步行者扳平比分,时间还剩5.5秒。巴顿最后一攻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里,掘金进攻出现哑火,奥拉迪波和特纳连砍7分拉开比分,掘金进攻依旧打铁,赛迪斯-杨和特纳为步行者再添4分,以125-114将领先扩大11分,比赛失去悬念,最终步行者加时力克掘金。

更多关于"步行者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