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季奇与约翰逊各得20分 热火力克篮网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网热火在墨西哥城进行一场海外常规赛较量,首节比赛篮网依靠着克拉布的两记三分率先打开局面取得8-0的完美开局,热火这边韦特斯突破上篮帮助热火打破僵局,找回状态的热火不断蚕食分差,随着阿德巴约最后时刻突破扣篮得手,热火24-26落后篮网2分进入第二节。次节热火依靠着德拉季奇连续高位投篮拿下6分反超比分,杰弗森和泽勒随后连续得分帮助篮网追上比分稳住局势。末段勒韦尔借助挡拆命中跳投,篮网53-50领先热火3分进入下半场。


  半场调整归来的热火成功控制局面,温斯洛和艾灵顿相继命中三分,热火最后时刻连得14分反超比分,三节结束时热火取得3分领先。末节争夺战中,德拉季奇里突外投连得5分,在他的带领下热火打出11-2的攻势建立起10分的领先。篮网此后多次反击无果,热火依靠稳定的进攻牢牢守住领先。最终,热火101-89击败篮网拿下胜利。

  热火数据:戈兰-德拉季奇20分7个篮板2次抢断;詹姆斯-约翰逊17分7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泰勒-约翰逊20分4个篮板;贾斯蒂斯-温斯洛15分6个篮板;韦恩-艾灵顿9分3个篮板。

  篮网数据:朗戴-霍利斯-杰弗森18分8个篮板2次封盖;阿伦-克拉布12分3个篮板;泰勒-泽勒12分7个篮板;卡里斯-勒韦尔12分5次助攻;斯潘塞-丁威迪15分9次助攻;以赛亚-怀特黑德13分5个篮板。

更多关于"热火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