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球星克里斯-波什:我永远不会远离篮球比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星克里斯-波什作客节目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之前被热火裁掉,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我永远不会远离篮球比赛,作为一名球员,我未来打算保留自己的选择权,但是不会执教,也许会是管理层的工作吧,跟球队共事,把比赛传播出去,也许教年轻人如何打球,这是我非常有热情的事情。”波什说道。

  波什想将自己的技术教给年轻人,但是他更愿意跟球队里第四或者第五选择的球员一起训练。

  “我也许想跟不是先发的球员们共事,球队第四或者第五选择的球员,认真讲,我在看当今的比赛,如果我在其中的话,这种快节奏的比赛会让我受益,更多的三分,更多的接球出手的机会,场上空间更大了,可以攻击内线,这是我在看当今比赛的时候让我激动的事情,我真的想教给球员们如何在没有自己的战术的情况下起作用。”波什说道。

  由于被查出体内有血凝块,波什缺席了2016-17赛季的所有比赛。并且在之前的两个赛季里,他也分别只出场了44场和53场比赛。

更多关于"热火 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