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教练:威少为球队带去活力 罗伯森乔治防守很棒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爵士今天在客场以94-100遭雷霆逆转,赛后主帅斯奈德接受了采访。


  “我觉得很多因素让雷霆取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联盟的MVP,在比赛第三节给他们球队带来了活力,带去了得分。罗伯森是联盟最好的防守者之一,乔治也是,威斯布鲁克在防守端也很卖力,这对我们来说很艰难。总的来说,我们也想赢球,但也有做的好的方面。”斯奈德说道。

  “任何时候一支新球队都需要花时间去培养凝聚力和球队特征,”斯奈德表示,“他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现在就评价这支球队(怎么不好)是不对的。”

  在11月爵士在主场战胜雷霆,在本月21号(客场)和24号(主场)他们还将继续对阵雷霆,这样两队便结束了整个赛季的常规赛交手。

  “我不知道一个月内三战雷霆是不是好事,或者这样是否方便我们早点结束跟彼此的战斗,因为我觉得他们还会继续变得优秀。”斯奈德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