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罗伯森是我们场上的X因素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雷霆今天在主场以100-94逆转爵士,赛后前锋保罗-乔治接受了采访。


  赛后谈到球队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乔治表示:“我们保护好了篮球,就是处于攻击模式。”

  谈到干尽了脏活累活的罗伯森,乔治表示:“伙计,罗伯森的贡献数据无法体现,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赢球。不幸的是,他的数据往往不是很好,但他做了很多事帮助我们赢球,他是我们在场上的X因素。”

  球队迎来了三连胜,乔治表示:“我们很好,我们找到了赢球的方法,赛季初我们没有赢得很多比分胶着的比赛,很高兴今天赢下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乔治出战40分钟,投篮13中7,三分3中2,贡献21分3篮板1助攻2抢断;罗伯森出战34分钟,投篮2中2,贡献4分4篮板2抢断3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