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19+5维斯28+12+9 小牛送雷霆2连败乔治低迷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队(5胜15负)主场继续胜势。虽然维斯布鲁克得到28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乔治12投仅有1中,诺维茨基得到19分和5个篮板,他率队5人得分上双,小牛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97-81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8胜11负)。小牛队拿到2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10投7中,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马修斯得到12分,鲍威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19投9中,得到28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6分和3个篮板,格兰特得到9分,乔治12投1中,得到2分、6个篮板、10次助攻和4次抢断。

  维斯布鲁克开赛后独得5分,他率队以9-2领先。马修斯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拿下8分反超。双方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维斯布鲁克率队连拿4分,首节还有56.3秒时雷霆队以21-22落后。巴里亚命中三分,维斯布鲁克打3分成功,首节结束时雷霆队以24-25落后1分。

  诺维茨基在第二节开始后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9分,他率队以12-0的小高潮开局,小牛队拉开比分。安东尼跳投命中率队连追7分,史密斯连续两次单打成功,梅杰里补篮得手,半场前2分55秒时小牛队以45-34领先。安东尼虽命中三分,但雷霆队其他球员纷纷打铁,巴恩斯和史密斯联手7分结束第二节,小牛队以52-37领先15分。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上半场得到11分,巴恩斯得到8分和7个篮板;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17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维斯布鲁克和安东尼尝试率队反扑,但史密斯、巴恩斯轮流得分,小牛队在本节还有5分40秒时以63-47领先16分。安东尼连中2个三分球为球队止血,费雷尔和马修斯还击三分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59.8秒时小牛队以75-53领先22分。格兰特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诺维茨基又是一记三分,三节结束时小牛队以78-55领先23分。

  鲍威尔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突破得分,小牛队以85-60领先25分。雷霆队没有放弃抵抗,维斯布鲁克和费尔顿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15分。费雷尔右翼还击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小牛队以88-70领先。雷霆队暂停后费尔顿和格兰特各进一个三分球,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马修斯还击三分终结对手翻盘希望,雷霆队换下维斯布鲁克、乔治缴械,他们以81-97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小牛队首发阵容: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科莱贝、诺维茨基

更多关于"NBA 雷霆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