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再战黄蜂,骑士有望取下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11月25号北京时间9:00,骑士将在主场迎接黄蜂挑战。

 

  双方战绩:

 

  克里夫兰骑士 11胜7负 东部赛区第4名

 

  夏洛特黄蜂   8胜9负 东部赛区第10名

 

  在上一次骑士客场对阵黄蜂,骑士队的勒布朗得到31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勒夫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和7个篮板,科沃尔得到11分,史密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而黄蜂队的吉尔克里斯特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沃克得到2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图姆复出得到1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姆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霍华德得到8分和5个篮板。

 

  詹姆斯率队从下半场开始不断压制对手进攻,骑士队在客场以115-107击败夏洛特黄蜂队(5胜7负)。骑士队拿到3连胜,黄蜂队遭遇5连败。此后骑士对阵东部第二的活塞也顺利拿下了比赛,可以说已经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处于连胜状态的骑士正势不可挡。
  
  而黄蜂在败阵公牛后也开始了自己的连胜,先击败快船止步6连败,接着霍华德梦回巅峰暴砍25+20带领黄蜂力克森林狼,回到主场面对奇才,霍华德,兰姆,沃克三将合砍74分加时逆转赢得比赛。过程还是比较艰辛,但近段时间球员发挥都比较不错。

 

  两队目前都处于连胜状态,但从本赛季开赛以来骑士在与黄蜂的对阵中都未尝败果,可以说赢面还是相当大的。黄蜂要想连胜还是得指望球员能够继续超神发挥。

 

更多关于"黄蜂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