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今日流言汇总:骑士开局差因外线放投成瘾?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在5胜7负的开局时,对手三分线外命中率为41.1%,限制对手三分的能力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在5连胜期间,骑士将对手的三分命中率限制为31.3%,排在联盟第一位。

 

  湖人今日以103-94战胜了公牛,湖人新秀朗佐鲍尔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今日的比赛里,鲍尔打了32分钟,13投3中,拿到了8分13篮板4助攻。鲍尔承认他的投篮挣扎令他感到沮丧,今天他的很多出手都是大空位。另外,小拉里南斯下周二对阵快船队是一个潜在的复出时间。

  湖人队近况不佳,最近8场比赛输掉了5场,小南斯的回归有助于增加阵容厚度,提升球队战绩。湖人新秀凯尔库兹马最近连续第12场得分上双,他也成为了队史近24年来首位做到这一点的新秀。上一位能够至少连续12场得分上双的新秀是乔治林奇,他在他的新秀赛季1993-94赛季曾有过连续16场得分上双。

  本赛季至今关键时刻效率值前四的球员,关键时刻指的是比赛最后5分钟双方分差不超过5分的时间。凯尔特人球员凯里欧文以78.0的效率值排名第一,骑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46.0排名第二,尼克斯球员波尔津吉斯39.6排名第三,开拓者球员达米安利拉德39.3排名第四。

更多关于"湖人 骑士 欧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