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年之后, NBA联盟又出现一个大鲨鱼奥尼尔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的NBA篮球运动员,很多都是非常早就接触打篮球这项运动,有的甚至几岁的时候就开始练习打球,一直努力到参加NBA选秀大会,进入NBA舞台。但是唯独他不一样,他2011年才转行打篮球,现在才6个年头过去了,就被媒体称之为新的奥尼尔

  这一位神奇的球员到底是谁呢?乔尔-恩比德。之前他因为天赋极好被球迷称为大帝,和奥登同一荣誉。现在恩比德只是打了40多场比赛而已,但是出色的发挥让媒体和球迷都纷纷折服。70%命中率一战砍下46分、15篮板、7助攻、7盖帽的数据,这分明就是当年巅峰大鲨鱼奥尼尔的数据。

  难以想象,恩比德现在才打了6年多的篮球,他当年一直苦练足球和排球这两项运动,2010年接受了科比夺冠的洗礼,开始转行打篮球。恩比德出身并不富裕的喀麦隆,2011年才来到美国接受正规的篮球专业训练。虽然不是打篮球出身,但是因为极强的天赋和领悟能力,恩比德一直都是学习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随着天赋和篮球技术不断进步,恩比德在美国也广负盛名,当年的选秀甚至也是状元秀的大热门。后来被76人用第三顺位选到,但是他却因伤缺席了两个赛季,各界甚至一度以为他要像奥登大帝一样沉沦。上赛季他终于复出,打了31场比赛,场均20.2分、7.8篮板、2.1助攻、2.5盖帽的新秀数据。但是又因伤赛季报销让人担心。

  本赛季,76人豪*,给了恩比德一份顶薪的大合同,恩比德成为了NBA历史第一个凭借31场比赛就得到顶薪合同的球员。现在他刚刚打了13场比赛,场均22.8分、10.9篮板、3.5助攻、1.8盖帽,就被球迷和媒体称之为下一个奥尼尔。他在比赛之中展现出来的强大实力,能投能突,甚至三分也不在话下,还有各种篮下的梦幻脚步,背身单打他真的拥有一切强大中锋的技术和天赋。他有望成为一名像奥尼尔一样强大的传奇中锋吗?

更多关于"恩比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