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4项专项测试均顺利过关!贺天举获新赛季登场资格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扬州晚报 【大 中 小】

  新华社电 因伤休战一年的贺天举昨天完成了CBA体能补测,这位27岁的辽篮小前锋在四项专项测试中均顺利过关。


  据辽篮俱乐部介绍,CBA公司专门在本溪为贺天举安排的体能补测共有四项内容:20日下午,贺天举进行了折返跑和卧推的测试;21日上午,他又完成了2分钟投篮和负重深蹲的测试。21日中午,专程来为贺天举进行体能补测的CBA公司官员和北体大教师已带着贺天举的测试成绩返回北京,CBA公司将在审核之后正式发文确认。

  1990年出生,身高2米06的贺天举一直是辽篮锋线的主力队员,稳定的三分球命中率和出色的篮板球能力是他的技术特长,但因为上赛季初的一次意外,贺天举已经休养了一年。

更多关于"贺天举 辽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