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贺天举时隔1年首次合练 复出时间未定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髌骨骨折休战一年的辽宁男篮队员贺天举今天在本溪通过了新赛季CBA体能补测,这意味着这位球队的昔日主力小前锋伤势已经痊愈,并且拿到了本赛季联赛的出场资格。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今天表示:“贺天举上午通过补测后,下午和球队参加了合练。这是小贺一年来首次与全队进行合练,他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参加比赛,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合练效果再确定。”


  对于爱徒贺天举的伤愈,郭士强也很高兴:“一年了,贺天举的伤总算好了。贺天举这次骨折恢复起来很慢,通过一年的康复训练,现在可以说是痊愈了。这段时间贺天举一直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单独训练,目的就是为了通过体能测试,我们也一直在监控贺天举膝盖的恢复情况,运动中他骨折的地方已经完全没有了疼痛感。这两天的体能测试贺天举完成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这也证明他的伤势恢复很好,基本没有多大影响了。”

  贺天举通过体能测试,拿到了CBA联赛上场资格,但这不意味着他在下轮联赛中就能够马上上场。郭士强表示:“虽然膝伤已经痊愈,不过贺天举毕竟已经一整年没有和全队进行合练了,球队今年的阵容变化比较大,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球队新的技战术才能融入全队。上午通过体能测试后,下午贺天举就和全队进行了合练,从训练效果来看,他适应的比较快。目前还无法确定贺天举的复出时间,还是要观察一段他合练的情况,才能做出决定。”目前来看,如果合练顺利,贺天举应该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复出。

  此外,郭士强透露,像赵继伟郭艾伦韩德君目前都有伤在身。赵继伟因为膝伤已经向国家队请假,目前仍然无法参加合练。郭艾伦和韩德君之前手指都在比赛中挫伤,手指关节严重肿胀。几名伤员会利用这个联赛间歇期接受治疗,为第二阶段联赛做好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