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湖人主场欲擒公牛,鹿死谁手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彩篮球周二301:湖人 VS 公牛


  比赛时间:2017-11-22 星期三 11:30

 

  湖人青年军上一场主场面对来访的掘金,双方的实力本有一定的差距,掘金整体上要强出不少,但青年军比赛伊始就打的相当有冲击力,迅速建立起领先优势,球哥的串联,库兹马的三分,以及洛佩兹兰德尔的出色表现,让湖人始终处于领先。而随着掘金主帅和约基奇被直接驱逐出场,比赛的形势也基本落入湖人的掌控之中,最终湖人主场127-109大胜掘金,结束了主场的两连败。而公牛上一场比赛客场不敌太阳,西部之旅第一场就出师不利。况且公牛内乱未平,球队新核扎克-拉文依旧在养伤,米罗蒂奇也因为冲突受伤休战且已经声明不会再与波蒂斯同场,霍乐迪作为首发控卫出场表现并不稳定,况且并非是组织型的后卫,效率还不如替补出场的恩,目前公牛的进攻大部分要依靠个人发挥。

 

  双方目前几乎都是以年轻人为主的球队,大起大落也是正常现象,如今单就实力而言,湖人可以说略占上风。而双方都不太看重防守,比赛也都是大开大合,完全依靠手感和命中率,从双方近期比赛的攻防效率来看,双方的主力手感都有回升,尤其英格拉姆渐入佳境,逐渐开始兑现天赋,本场比赛大分可能性更高。


 

  亚盘推荐:209.5(大分)

  (格兰杰)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