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15+7西部周最佳6分 开拓者掀翻掘金止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7胜6负)主场反弹。麦科勒姆努尔基奇各得到17分,利拉德得到15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拉开比分,开拓者队在主场以99-82击败丹佛掘金队(8胜6负)。开拓者队结束2连败,掘金队的3连胜被终结。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11投7中,得到17分,努尔基奇15投7中,得到17分、5个篮板和7次失误,利拉德14投4中,得到15分、5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特纳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冯莱得到8分和10个篮板。掘金队的米尔萨普16投6中,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穆雷也得到18分和5个篮板,钱德勒9投5中,得到1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顿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约基奇9投2中,得到6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

  掘金队的哈里斯继续缺席,巴顿再次首发。做客的掘金队开局不错,他们很快以12-5领先。努尔基奇连追4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开拓者队迅速追近比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努尔基奇两次篮下得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23-16领先7分。钱德勒还击三分,戴维斯和特纳轮流得分,开拓者队以25-21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特纳、康纳夫顿和纳皮尔各得两分,他们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穆迪埃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纳皮尔罚中三球率队又拿7分,半场前5分20秒时开拓者队以46-32领先。米尔萨普挺身而出还击2个三分球,巴顿也锦上添花投中三分,穆雷连进两球,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5-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1分30秒时掘金队以47-50落后。利拉德突破得分,法瑞德扣篮得手,利拉德又罚中两球,半场战罢开拓者队以54-49领先。

  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上半场得到10分和3个篮板,特纳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巴顿得到10分和3次助攻,穆雷得到10分。

  钱德勒两罚全中开始第三节,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9-1的小高潮,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米尔萨普三分中的,钱德勒打3分成功,掘金队把比分追近。麦科勒姆再次开火连拿5分,努尔基奇、利拉德和特纳也轮流得分,第三节还有1分25秒时开拓者队以80-64领先。穆雷两罚全中,冯莱补篮得手,利拉德罚中两球,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84-66领先18分。

  冯莱扣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特纳之后跳投命中,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米尔萨普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利拉德率队又拿4分,第四节还有6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93-70领先23分。钱德勒补篮得手率队追回6分,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17分。可惜这之后掘金队几次错失追分良机,他们无力回天以82-99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巴顿、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冯莱、努尔基奇

更多关于"开拓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