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科勒姆36分利拉德16中4 开拓者不敌灰熊止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7胜4负)在客场反弹。埃文斯替补得到21分,康利得到20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下半场反超领先,麦科勒姆错失绝杀球,灰熊队在客场以98-97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6胜5负)。开拓者队结束2连胜。


  灰熊队的埃文斯15投8中,得到21分、5次助攻和3次抢断,康利15投6中,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加索尔14投5中,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恩尼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26投14中,得到36分和3次抢断,特纳10投4中,得到16分和3次助攻,纳皮尔得到12分,利拉德16投4中,得到1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赛的5平、8平后马丁查莫斯各进一记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灰熊队拉开比分领跑。康纳夫顿回敬三分追近比分,查莫斯突破得分,麦科勒姆连得5分率队连扳7分,首节还有10.5秒时开拓者队追成21平。埃文斯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23-21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连续战平,31平、33平后加索尔转身跳投命中率队连拿4分,灰熊队再次领跑。利拉德突破得分,纳皮尔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15秒时开拓者队以43-41反超2分。加索尔中投得分追平,麦科勒姆独得5分,利拉德突破得分,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47领先3分。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5分,特纳得到8分;灰熊队的加索尔得到11分。

  麦科勒姆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两队之后互有攻守,康利找回手感连续三次突破得手,其中有两次打3分成功,一人连拿8分,第三节还有4分20秒时灰熊队以62-57反超领先5分。纳皮尔突破得分,加索尔和恩尼斯联手4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特纳和利拉德合砍6分率队迅速追近,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麦科勒姆两罚全中追成71平。康利右翼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74-71领先。

  埃文斯突破得分揭开第四节大幕,麦科勒姆保持攻击性独得8分,纳皮尔打3分成功,第四节进行了4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82-81反超。埃文斯还击4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麦科勒姆命中三分,查莫斯和布鲁克斯各拿两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灰熊队以92-87领先。哈克莱斯和利拉德联手4分,布鲁克斯打3分成功,灰熊队以96-91领先。

  特纳和康利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3.1秒时灰熊队以98-93领先。康利无球犯规,利拉德罚球命中,麦科勒姆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3.4秒时开拓者队追至97-98。帕森斯传球失误,麦科勒姆错失绝杀,开拓者队惜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布鲁克斯、恩尼斯、马丁、加索尔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冯莱努尔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