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20分库兹玛两双 湖人主场险胜灰熊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孟菲斯灰熊队客场背靠背挑战洛杉矶湖人队。此役灰熊队显露疲态,湖人队则凭借着全民皆兵的表现取得大幅领先,末节灰熊队掀起反扑险造逆转,但湖人队顶住重压以107-102揽获胜果。


  湖人队布兰登-英格拉姆20分7篮板,凯尔-库兹玛13分12篮板,布鲁克-洛佩兹21分5助攻,朗佐-鲍尔9分5篮板9助攻;灰熊队迈克-康利23分5篮板3助攻,马克-加索尔15分10篮板7助攻,泰瑞克-埃文斯26分。

  本场之星:英格拉姆砍20+7

  本场比赛,湖人在进攻方面打得非常积极,多点开花。英格拉姆也是多次突破对手,杀到内线取分。全场比赛,英格拉姆14次出手命中7球,罚球6罚6中,相当高效地轰下了20分。在得到20+的情况下,英格拉姆还抢下了7个篮板,可见,最近他的状态在持续回暖。

  比赛回顾:湖人擒灰熊赛季首次连胜

  开场,湖人进攻全面开花,波普突破,洛佩兹三分,英格拉姆和库兹玛连续暴扣。不过灰熊势头也不错,新秀布鲁克斯连续取分,小加强攻,康利连突带投攻下5分,帮助球队以15-11领先。但随着比赛进行,背靠背作战的灰熊逐渐跟不上年轻的湖人,英格拉姆和库兹玛连续取分,球哥也开张,突破打三分得手。克拉克森进攻得手后,湖人打出了16-9的攻击波,首节以27-24领先灰熊。

  次节,兰德尔带领轮换阵容,他连续强攻得手,之后助攻克拉克森命中三分。灰熊方面,埃文斯表现不错,帮助球队咬住比分,康利重新回来后突破得手,球队仅仅落后2分。但此后,洛佩兹突然爆发,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库兹玛突破得手,英格拉姆打成2+1。湖人趁势拉开分差,半场后以62-54领先灰熊。

  易地再战,灰熊状态仍然不见起色。反观湖人,他们外线再度爆发,洛佩兹远投,库兹玛三分,波普先是造犯规,之后远投命中,一口气得到6分。湖人打出了18-4的进攻潮,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了22分之巨。大比分落后之后,埃文斯突破,恩尼斯三分,灰熊艰难追分。三节结束前,埃文斯命中三分,灰熊以70-88落后湖人。

  末节,灰熊没有放弃,康利连续突破,查尔莫斯中投得手后,球队将分差缩小至13分。此后,波普得分,但小加命中三分,埃文斯突破,湖人优势只剩10分。关键时刻,库兹玛抢下进攻篮板,然后助攻洛佩兹上篮。终场前42.5秒,康利、布鲁克斯和埃文斯打出9-0攻势,将分差缩小至3分。终场前19秒,波普中投命中,湖人领先5分,锁定胜局。

  花絮:波普受伤幸无大碍

  在比赛第三节,湖人后卫波普在一次对抗中倒地,臀部、膝盖和脚踝看起来都有受伤的迹象。不过在起身之后,波普能自行走路,回到更衣室。在接受检查后,波普并无大碍,他重新回到了板凳席。之后在第四节,波普重新披挂上场,身体无碍。

  两队首发阵容:
 
  灰熊:康利、布鲁克斯、恩尼斯、马丁和小加索尔

  湖人:鲍尔、波普、英格拉姆、库兹玛和洛佩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