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城德比球迷纠结,北控主场竟响起闵鹿蕾的名字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的CBA京城德比火爆异常,上座率毫无疑问是北京农商银行男篮迁到北京三个赛季以来的最高,用座无虚席来形容绝不过分。至于说场外,从开赛前两个小时北四环辅路奥体中心北门附近就开始拥堵的场面,即可看出来现场观看比赛球迷的踊跃程度。而在比赛过程当中,虽然相当数量的球迷是为了看马布里而来,但从观众席中不时传来的口号声可以看出球迷们矛盾的心理。


  上个赛季的“德比”战,北农与首钢男篮的粉丝在观众席上各占一半,这还是在有大量北京农商银行员工前来观赛的情况下。而昨晚的观众席上,身穿首钢队服的助威球迷明显减少,只能零星看到,首钢队的粉丝们有些各自为战的意思。比赛开始后,球迷们就在现场MC的带动下,不断高喊着“马布里MVP”,他们的视线也都集中在老马的身上。随着比赛的展开,首钢球员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老马并不能完全成为比赛的主角。这时部分观众的倾向性开始发生些许的混乱,为翟晓川方硕加油的喊声开始出现,除了给北农队的得分喝彩之外,球迷们也同时为首钢男篮的精彩表现鼓掌。

  比赛上半时,当首钢队功勋外援莫里斯进入球队替补席时,现场更是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不少球迷高呼着莫里斯的名字。还有人在北农队取得大比分领先时高呼首钢原主帅闵鹿蕾的名字,第四节中段,马布里六次犯规被罚下,全场观众为这位离场的主将送上了最热情的掌声,很多球迷都站了起来。这种热烈的场面也是奥体篮球馆成为北农队CBA主场以来的首次。

  临近比赛结束时,随着首钢男篮不断将比分迫近,场上气氛达到高潮,观众们不停为双方球员喝彩,无论是主队的许梦君杨敬敏,还是客队的方硕、朱彦西,谁得分都会迎来掌声,裁判的吹罚也没有引起过球迷们的起哄。这时比赛胜负似乎都已不太重要,是难得的一次观众为双方加油助威的对阵,或许只有马布里才有这样的力量,他扭转了两队的人气天平。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