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巴斯伤势并无大碍 今晚有望出战青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沈阳晚报 【大 中 小】

       今晚,CBA联赛将进入第八轮的角逐,辽宁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青岛男篮。上一场逆转实力强大的山东男篮后,辽篮将士不仅在士气方面有所提升,还找回了自信心。最重要的是在关键时刻,防守端打出了自身强硬的特点。


  但是在比赛中,大外援巴斯在第三节受伤离场,此后并没有再出场。昨天记者了解到,巴斯的伤势并不严重,不过今晚能否出战还需视具体情况而定。就在辽篮与山东男篮比赛的当天,青岛男篮抵达本溪进行备战,可见他们对于本轮比赛的重视程度。前七轮比赛,青岛男篮只是在首轮战胜天津男篮,随后遭遇六连败。虽然对手战绩不佳,但辽篮仍然要在攻防两端给予足够的重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