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紐約人欲雙殺騎士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3日  【大 中 小】

波辛基斯的人得分能力十分出色。

  二早上,NBA常行,在主迎。人目前主豪取四,而今仗面近依未能定的士,人在主球大。

 

  人上仗在主以27分的大炒帝王,而也是他今季所取得的最大分差的利,的大疑全信心大增。除此之外,人目前已在主豪取四,其中均分位,在得分方面均超110分,可他的攻端火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球星波辛基斯的表依十分眼,上仗他人34分,E.根得分上之更是拿下13板。另外,人上次以碾之作客士,今次坐主之利的他必要延。

 

  而士作去年伍之一,他本季已跌至岸第9,在客方面目前只得33的尬成,的表在令人。而坐勒邦占士的士何一路如此坎坷?在攻方面士可以叫板盟其他任何球,但是在防守方面,他目前的均失分超110分,攻防守端有著天差地,不看出防守不是士急需解的。更不利的是,士上次人交手,勒邦占士出39分16分,他本季均28.5分形成明比,而今仗他能不能走出霾士人行狂炸也是此役的一大亮。

更多关于"NBA 紐約人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