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37+8+5雷霆屠小牛 维斯27+6+5甜瓜休战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6胜7负)延续胜势。安东尼因伤(背部)休战,乔治得到3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维斯布鲁克得到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打出小高潮一举拉开比分,雷霆队在主场以击败达拉斯小牛队(2胜12负)。雷霆队拿到2连胜,小牛队遭遇2连败。


  雷霆队的乔治22投12中,得到37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维斯布鲁克18投6中,得到27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格兰特得到10分和8个篮板,胡斯蒂斯得到9分。小牛队的巴恩斯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费雷尔得到18分,史密斯17投6中,得到15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1分,诺维茨基7投2中得到5分。
  
  雷霆队的安东尼因背部疼痛缺席,格兰特顶替他的首发空缺。开赛的4平、7平后,乔治、维斯布鲁克率队连得5领跑。芬利-史密斯投中三分率队连扳5分追近,帕特森回应三分,巴里亚和费雷尔各进一个三分球,小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18反超。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胡斯蒂斯和乔治各进一个三分球,雷霆队以28-25重新领先。鲍威尔回应三分追平,格兰特和帕特森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20秒时雷霆队以40-32领先。费雷尔突破得手为球队止血,巴恩斯和史密斯在半场前又各进一个三分球,两节战罢小牛队以42-44落后2分进入半场休息。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上半场得到9分和4个篮板,乔治得到8分和4个篮板;小牛队的史密斯得到8分,巴恩斯得到7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几次战平,48平后维斯布鲁克和乔治率队连拿7分再次领跑。史密斯打3分回应,巴恩斯三分中的,小牛队迅速追近比分。雷霆队外线开火,胡斯蒂斯、乔治和维斯布鲁克轮流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2的小高潮,雷霆队以71-56领先15分。费雷尔打3分成功为球队止血,巴恩斯突破得分,乔治保持攻击性还击7分,雷霆队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巴里亚两罚全中,乔治两罚皆中,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83-67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雷霆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巴恩斯和费雷尔联手5分,小牛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追至84-97。乔治挺身而出连拿5分,费雷尔和巴恩斯各拿2分,小牛队在比分上咬住。维斯布鲁克罚中两球,乔治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雷霆队以107-89领先18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换下主力,最终雷霆队以112-99获胜。

  小牛队首发阵容:费雷尔、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格兰特、约翰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