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复仇首钢老马发微博置顶:你们能看见北京精神吗?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在CBA第七轮一场焦点战中,北控男篮113-105战胜北京男篮,这场胜利对于马布里来说非常解气,他在赛后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你们能看见北京精神吗?”仿佛就像得了总冠军一样兴奋。


      “你们能看见北京精神吗?#爱就是爱#”马布里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并将这条信息置顶,同时,马布里上传了一张自己握拳高呼的照片,照片的下方是北控113-105战胜北京的比分。

      “马布里,MVP!”“你是北京的城市英雄!”网友们纷纷留言道,队友贺希宁也回复道:“一场艰难而又伟大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北控男篮发布了一张海报,内容为马布里分别身着对阵双方的球衣对位,所以有网友表示:“离开首钢的第204天,打败首钢的第一天,马布里赢了马布里。”

       自从夏天与北京男篮续约未果后,马布里就一直耿耿于怀,他曾在回到美国训练时叫嚣,要让首钢高层后悔,此后老马也数次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达过新赛季要击败北京男篮的想法。本场比赛的前一天,马布里还专门在微博上提醒球迷们观看这场京城德比,复仇之心可见一斑。

       不过今晚的比赛马布里表现很一般,仅仅得到11分和5助攻,并在末节6犯被罚出场,幸好兰多夫发挥出色,砍下37分确保了胜利。比赛结束后,回到更衣室的马布里和队友们一一击掌,并高喊“我们赢了。”这不禁让人更加期待两队的下一次交锋,当马布里回到五棵松体育馆的时候,又会是什么样的一番情形呢?

更多关于"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