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帮手站出来了!爆砍39+16让老马微笑走回板凳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新赛季CBA首轮客场输给江苏同曦后,北京北控昨晚回到主场奥体中心体育馆对阵山东高速。凭借三外援和王征的出色发挥,他们114比102击败对手,取得赛季首胜。由于这是马布里在北控的主场首秀,现场也来了超过5000名球迷为他加油助威。北京另外一支球队北京首钢也赢了球,他们在客场89比81击败江苏同曦。


  赛 场

  兰多夫大号两双确保赢球

  赛前,北控球员正准备进场,主教练丁伟走到马布里跟前搂着他的肩膀,让他招呼队友聚在一起加油。

  虽然换了一块场地,不过马布里的赛前动作没有任何改变。比赛等待跳球时,他依旧在本方半场提着球裤,摇头晃脑蹦蹦跳跳,然后站在罚球线附近压腿,左一下右一下。

  与江苏同曦的比赛,北控三外援发挥欠佳,完全被对手的三外援压制,最终遗憾输球。回到主场,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北控的三外援打出了应有水平,马布里得到14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兰多夫砍下39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阿巴斯也有21分进账。需要指出的是,休赛期加盟北控的高中锋王征也打出了高水平,得到了15分。全场比赛,北控始终保持对山东队的领先。

  身边几个帮手站了出来,马布里自然就轻松了许多。老马出手次数并不多,他更多是在用传球主导球队。前3节打完,老马就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休息。第4节还剩6分多钟时,看到对手追分势头比较猛,丁伟准备换上马布里稳一下节奏,结果兰多夫篮下打成“2+1”,老马又微笑着回到了替补席。原本老马以为会3节打卡下班,但比赛还剩5分多钟时,丁伟还是换上了他控制节奏。

  赛后,马布里谈到了末节这个小插曲,“教练让我上场,我准备好了,但一看兰多夫已经得了很多分,还是让他继续打吧。”

  从首钢来到北控,打球的感受有何不同?马布里回答说:“这是不同的两支球队,一个以争冠为目标,一个是要先进入季后赛。”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