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与众不同!马布里首秀球衣1细节已经说明一切?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7-18赛季CBA正式开打,北控队客场113-119不敌同曦队马布里迎来在北控队的正式首秀,全场贡献22分。虽然今年夏天才转投北控队,但他已然是北控队的绝对核心,而一些细节也能体现出马布里这位CBA史上最好外援的与众不同。


       比如球衣就能体现。在今天的比赛中,马布里虽然和队友们身披的是同样的球衣,但在个别之处还是有微小的差别。

       差别在于马布里的球衣面前印着“翱龙”的英文缩写,字母非常突出。而其他队友,则印着“北京翱龙”的英文字母,“翱龙”的缩写很小,突出的是“北京”字样。而除了马布里,北控其他球员身披的都是后一种球衣,也就是则印着“北京翱龙”的球衣。

       这不是马布里第一次穿这样的球衣,在之前的季前赛上,马布里已经穿着这样的球衣亮相,而马布里穿着的球衣也曾经出现过,但是是在北控队拍摄球员写真时,球员才穿着的球衣,马布里能在比赛中穿着这样的球衣,也能体现出他在北控队的与众不同。

       在今天的比赛里,也能体现出马布里的绝对战术核心地位。最后一节,马布里重新登场后一度帮助北控队看到希望,遗憾的是,北控队还是在最后时刻败下阵来,揭幕战遭遇开门黑。接下来,马布里和队友们也还需要继续磨合。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