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网评:辽宁换人看不懂 自己主动放弃强点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北京时间 【大 中 小】

  今晚,辽宁队继续在江苏作战,他们在客场挑战南京同曦


  面对实力似乎不是很强的对手,辽宁队在开局之后就迅速找到了状态:韩德君在篮下的攻击帮助辽宁队打开了局面,丛明晨的三分也比较稳定,哈德森郭艾伦的反击让对方不得不喊出了暂停。不过,就在这次暂停后,辽宁队却按照常理进行了轮换,赵继伟巴斯带着一批人去打,这也造成了辽宁队场上没有强点的局面,球队的优势瞬间没了。

  进入次节,伴随着哈德森的回归,辽宁队的状态又回来了,哈德森的三分球来了,巴斯的反击暴扣让球迷啧啧赞叹,而赵继伟的抢断和传球则是让球迷惊喜不已。不过,就当辽宁队又一次掌握主动权的时候,辽宁队却再次把赵继伟换了下去(也许这一次还有一点道理,因为赵继伟的膝盖似乎出了问题)。但在这次换人之后,辽宁队的球员之间,又一次失去了默契度,他们失误连连并在半场结束前再次让出了领先权。

  辽宁队的“噩梦”还在继续,进入下半场,辽宁队让对方的巴赫拉米郭一飞迅速找到了状态(尤其是郭一飞,在第三节连续命中三分球),他们也因此落后了十多分。在这样的局面中,辽宁队再次做出了换人,他们派上了本场比赛被雪藏了两节半的李晓旭

  如此混乱的换人,反正小编我是没有看懂!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