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文斯-卡特:我当然想在猛龙队退役我的球衣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0日讯 近日,卡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球衣在哪退役的问题,卡特说道:“我当然想在猛龙队退役我的球衣”。

  1998年NBA选秀大会,卡特以首轮第5位被金州勇士队挑中,后被交易至多伦多猛龙队。

  在猛龙期间,卡特获得了1999年NBA年度最佳新秀奖、1999年NBA最佳新秀阵容一阵、2000年NBA最佳阵容三阵、2001年NBA最佳阵容二阵。

  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在1999-00赛季,他以票王身份入选全明星阵容,获得全明星选票1911973张,成为首位参加全明星赛的猛龙队球员。在扣篮大赛中,凭借“转体360度接大风车扣篮”、“篮板后转体180度接大风车扣篮”、“麦迪助攻胯下换手扣篮”、“手肘扣篮”以及“罚球线前一步双手滑翔扣篮”5记扣篮获得扣篮大赛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