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后再被火箭下放 周琦赶场NBA和发展联盟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1月8日中午,火箭在丰田中心举行训练。有俱乐部的知情人士告诉网易体育,中国球员周琦参加了火箭训练,然后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他将赶场参加今晚七点毒蛇主场对奥斯汀马刺队的比赛。


  今天中午,火箭继续举行训练,中国球员周琦也参加了全程训练,然后在训练结束后急匆匆飞往位于休斯顿西南五百公里开外的Hidalgo市,准备参加晚上7点的发展联盟比赛。这意味着周琦抵达后,将会直接从机场赶往State farm球馆,参加北京时间9日早上9点开始的比赛。

  这样的赶场模式并不奇怪。昨天,火箭主教练丹东尼透露说,周琦本赛季绝大部分时间将跟随他们一起训练和旅行,但只要出现空隙,就会下放他到发展联盟打一两场比赛,“我们希望他继续和我们在一起学习,一起训练,这方面的培养计划没变,也不会变。这个赛季,我们会尽可能培养他,积累经验,保持提高。”同样在昨天,周琦表态说他非常愿意往返NBA和发展联盟,“这会帮助我找到比赛感觉。”

  知情人士透露说,不出意外,周琦应该会在今晚发展联盟比赛结束后再次被召回,准备明晚火箭主场对骑士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