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017-18 CBA新赛季首轮五大焦点战役一览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新疆VS吉林



  10月28日晚19:35

  几经波折后,CBA新赛季揭幕战确定在新疆队主场打响,同时新疆队还将在主场领取队史首枚总冠军戒指。刚刚夺得总冠军的新疆队这个夏天可谓喜忧参半,喜的是他们凭借着本土球员的齐心协力,历史性获得了全运亚军,忧的是周琦奔赴NBA、布拉奇养伤归期未定,新疆队还能否在新赛季证明自己?可兰白克与阿不都沙拉木等人还能否撑起新疆男篮?

  而当新疆队首战对手确定为吉林队后,大家高呼揭幕战看点不多。不可否认的是,吉林队近几年来表现不算亮眼,上赛季的伤病也让吉林关注度不高。本赛季吉林队改头换面,韩籍教练担当大任,外援方面引进火箭旧将韦弗、兰德里,此外,吉林队国内球员不容小觑,崔晋铭更加成熟,高诗岩、代怀博等新人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届时让我们拭目以待。



  2.山东vs山西

  10月29日晚19:35

  山东队今夏动作不小,引进张春军、张庆鹏等实力出众的内援,初登CBA的朱荣振值得期待。泰-劳森、莫泰搭配上新科MVP丁彦雨航,山东队新赛季不可小觑。不过,李敬宇的离开着实让人叹息,此战他将身披山西战袍迎战山东,而拥有詹宁斯与斯科拉的外援阵容,山西队本赛季有望更进一步。



  3.广东vs深圳

  10月29日晚19:35

  此役朱芳雨将迎来自己的退役仪式,而他在CBA赛场上留下的种种神迹将留给场上的年轻球员去冲击。当然,这场比赛之所以称为焦点不仅仅是因为朱芳雨的离开,广东深圳的才俊们也将为大家奉献一场青春热血的较量。深圳队在上赛季击退大鲨鱼闯入四强,但输给广东队的他们自然不会善罢甘休。不过就当球员们踌躇满志想要再展宏图时,新赛季还未开始便遭遇一番波折,深圳队能否及时调整状态,且看29日晚深圳队客场交锋广东。



  4.四川vs辽宁

  10月29日晚19:35
这个夏天,四川队频频发生意外,“黄荣奇事件”让球队遭受非议,好在最终圆满解决,而这名小将季前赛的优异发挥也让詹宁斯特地更博。除此之外,四川队想要得到的“国手级五号位内援”也未见踪影;而老对手辽宁队在这个夏天可谓喜事连连,全运会夺冠捅破窗户纸,增添悍将布兰登-巴斯,二哥伤愈,赵率舟,钟诚等强援的来到让球队羽翼丰满。经历了亚洲杯冼礼后,大韩、郭艾伦领衔的辽篮让大家多了一份期待。



  5.广厦vs福建

  10月29日晚19:35

  刚刚举行完新闻发布会的广厦队斗志正盛,楼总大手一挥五年合同续约李春江。而后者表示新赛季首要任务便是在常规赛建立信心,拥有虎狼之师的李春江是否拿下福建祭旗,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博洛西斯加盟后让球队的进攻灵动,赵岩昊、胡金秋在他的带动下效率倍增。

  与广厦队有所不同,福建队如今还在探寻如何打开季后赛大门,前几赛季总感觉福建赛场气质一般,但随着主帅范斌的加盟,相信福建会有所改变毕竟从季前赛可以看到,福建队进攻端颇有章法,拉斯-史密斯这样的砍分狂人也开始注重组织串联。新赛季首战,拉斯-史密斯能否像在NBL一样予取予求,王哲林在胡金秋与博洛西斯的严防下能有如何表现?届时答案就将揭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