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20+12+6乔瓜33中8 雷霆不敌国王苦吞3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胜6负)继续连败。虽然维斯布鲁克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安东尼乔治都投篮失准,希尔德替补得到21分和7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8分,他们率队在二三节打出小高潮取得领先,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胜8负)在主场以94-86击败雷霆队。国王队结束7连败,雷霆队遭遇3连败。


  国王队的希尔德9投7中,得到21分和7个篮板,兰多夫15投8中,得到18分和8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0分和8次助攻。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21投7中,得到20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和7次失误,安东尼17投4中,得到16分和7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乔治16投4中,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国王队的希尔回到首发阵容。雷霆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亚当斯连得6分,他率队以10-0领先。杰克逊还击三分,亚当斯又拿4分,维斯布鲁克连造犯规四罚全中,首节还有3分钟时雷霆队以18-5领先。希尔德回应三分,乔治又拿6分,安东尼两罚一中,雷霆队以25-8领先。希尔德右翼再中三分,国王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0-25落后。

  希尔德的手感在第二节延续,连中2个三分球,杰克逊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国王队追至23-27。维斯布鲁克还击三分,希尔德率队又追8分,半场前4分钟时国王队以31-30反超1分。乔治回应三分,国王队连得6分扩大优势。维斯布鲁克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重新领跑,坦普尔右侧底角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42-41领先1分。

  国王队的希尔德上半场得到15分,杰克逊得到10分;雷霆队的亚当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维斯布鲁克得到1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兰多夫连得4分开启第三节,安东尼连中2个三分球,雷霆队以47-46反超。博格达诺维奇表现不俗,他独得7分,兰多夫又拿6分,他们帮助国王队在半场前4分10秒时以59-51领先。格兰特两罚为球队止血,坦普尔跳投命中,福克斯连进两球,第三节还有55.2秒时国王队以67-55领先12分。格兰特扣篮得手,三节战罢雷霆队以57-67落后10分。

  胡斯蒂斯在第四节开始后率先命中三分,库弗斯跳投回应,维斯布鲁克中投得手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雷霆队追至69-73。福克斯连进两球,乔治投中三分,维斯布鲁克和格兰特也各拿两分,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以76-77落后。希尔德命中三分,他连得4分,兰多夫连投带罚拿下4分,一轮8-2的小高潮让国王队再次领先7分。安东尼命中三分,兰多夫跳投命中,之后两队都错失得分机会,维斯布鲁克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6.4秒时雷霆队以86-89落后。希尔两罚一中,乔治三分不中,希尔德两罚全中,国王队以92-86领先。维斯布鲁克传球失误,杰克逊扣篮得手,国王队以94-86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国王队首发阵容:希尔、坦普尔、博格达诺维奇、兰多夫、斯坦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