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擒「王」話咁易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7日  【大 中 小】

前P.佐治目前是雷霆中得分王。

  三上午,NBA常迎激,其中今季被寄予厚望的雷霆挑平庸之帝王。有斯博克P.佐治安尼的雷霆力之需多,反送走D.卡辛斯後的帝王人人欺的腩球,前者此行然不放球反的佳。

 

  除小牛之外,帝王是今季西岸局表最差的球,前9仗得18的糟糕,其中唯一的利正是小牛身上得,可兄弟。本月短的岸三客之旅全遭失利之後,帝王目前次增加至7,期全分更加多6,面反映出他在波次中攻守重失衡。其局表看,帝王的心已十分明,目前唯一令人有所期待的是今年第五新秀迪艾朗霍斯能否打出年度最佳新秀的表,此子前9仗均交出12.7分、3.7板和5次助攻的成,然,迪艾朗霍斯目前表法撼史蒙斯跑新秀榜的局面,若想後居上,此番面力出的雷霆是迪艾朗霍斯明自己的好。

 

  雷霆疑是今季最令人期待的球之一,三大全明星斯博克、P.佐治和安尼的手瞬令到克拉荷座城市沸起,然而是酷的,9仗雷霆率不足五成,中所4利的手力普遍偏弱,而掉的5手都排在季後席位之,也使得他被上欺怕硬的。其雷霆之急是解多依靠三大球星行打的局面,要知道球今季所掉的5仗有4全得分上只有4人,不是球的,同名主力新援P.佐治和安尼後容磨合亦有待一步提升。不今仗走或是力都更色的帝王,相信雷霆不吹灰之力便能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雷霆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