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网上撩野模妻子发火 缺席赛前训练引猜测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网络上私信网红模特的内容,虽然未经本人证实,但截图内容已经被晒出。


  看起来很有可能是这位模特想蹭热度,自己爆料给媒体的,勒布朗在私信中直接问她“你叫我如何打猎,我教你如何打球”,调情的意思很明显。

  他们的私信交流还不止这些,后来又曝光了一些他们聊天的内容,只不过女方的话全部被隐去了,只有勒布朗问她:“你在什么地方?”

  据报道,这件事已经被勒布朗的妻子萨凡纳得知,而萨凡纳当然是很生气的。如果截图是真的,那勒布朗出轨是事实;就算是伪造的,他的形象也受到了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骑士比赛开始前,勒布朗缺席了晨间投篮训练,理由是处理“个人事务”,也引来了一些猜测。

  勒布朗跟萨凡纳感情虽然稳定,但有媒体已经爆出过不和谐音,甚至是勒布朗母亲的前男友,也曾指责詹皇对待萨凡纳很差很差。

  当然,这都是捕风捉影,詹皇夫妇的关系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他们组成的家庭根基是很牢固的。也有媒体调侃称,勒布朗如果要道歉,干脆学当年科比,送上价值几百万的大钻戒,诚意才显得足够。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