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伦卢:最近几场失利不能接受 换防问题糟糕

www.7m.com.cn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The Score报道,在过去骑士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十个赛季里,他们开季前七场比赛后胜率低于50%的情况只发生过一次,而且还是发生在詹姆斯2003-04的新秀赛季。14年之后,不敌尼克斯的比赛让他们的战绩来到了3胜4负,这一次骑士给人们带来的忧虑似乎比之前要早很多。

  “今晚的失利和过去两场的败绩都是不能接受的,唯一能够摆脱目前困境的方法就是解决球员和教练的使用问题,”泰伦-卢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到,“我们正要去做这些工作,当你不敌那些本应击败的球队时,是不能接受的事情。”

  卢还特别提到了骑士糟糕的换防问题,很大程度要归咎于球队的老龄化问题上。

  “联盟的各支球队在各个位置上看上去都比我们要快,”泰伦-卢如是说,“他们速度更快,覆盖范围更广,在场上更有压迫性,这是我们无法相比的。”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