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花式训练引300多万点击 这平衡能力不一般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在NBA小球盛行,球员们也全部都在调整适应,减重成为风潮,他们的训练模式也改变了很多。


  勒布朗-詹姆斯可以说是走在新式训练前沿的巨星了,他早就已经号称可以打遍所有位置,如今在骑士,他又要承担很多控卫的责任,对于身体灵敏度的要求就更高了。

  最近,一个他在开季初进行特殊训练的视频火遍了网络,只见他站在球场上,脚踩两个软软的塑胶球,小心翼翼保持着平衡。本身这就已经很难了,在保持平衡的同时,他还要做出传球、运球等等动作,身体依然稳如泰山。

  这对于核心力量的训练是很有帮助的,有了更好的平衡和核心力量,能够全面提升球员的表现,同时避免意外伤病发生。勒布朗这个训练视频的点击量累计都已经超过了320万,网友对于他的投入和专注都是很敬佩的。

  勒布朗一直自我检讨称本赛季状态不好,但谁都知道,他还是联盟第一人,骑士要前进必须也只能靠他推动,而他也在用实际行动表示,自己愿意扛起这样的负担。

  这是勒布朗在联盟的第15个赛季,整个体育史都很少有运动员能把巅峰状态保持这么久。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他究竟投入了多少努力,只有他自己和身边的人清楚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