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57+11+7骑士灭奇才止4连败 罗斯20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4胜5负)终于反弹。勒布朗尽显统治力,他得到赛季新高57分,还有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率队在首节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骑士队在客场以130-122击败华盛顿奇才队(4胜4负)。骑士队结束4连败,奇才队遭遇2连败。

  骑士队的勒布朗34投23中,得到赛季新高57分、11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罗斯得到20分,克劳德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勒夫得到11分和8个篮板,韦德4投1中,得到2分和4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19投12中,得到3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1分和6个篮板,戈塔特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波特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沃尔13投4中,得到13分、6个篮板和15次助攻,斯科特得到12分。

  骑士队的汤普森因伤缺席,克劳德首发。开赛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在场上展开对攻,罗斯命中三分,勒布朗两罚全中,比赛进行了5分钟时骑士队以22-16领先。乌布雷还击三分,戈塔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奇才队很快实现反超。骑士队暂停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勒布朗命中三分,科沃尔格林分别跳投命中,骑士队以7-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42-36领先6分。勒布朗单节得到15分,罗斯得到13分,奇才队的戈塔特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乌布雷和米克斯联手4分,奇才队追至44-48。韦德上篮得手,勒夫连取5分,这为骑士队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勒布朗保持攻击性独得4分,骑士队在半场前1分55秒时以65-58领先。双方之后继续对攻,勒布朗打3分成功,骑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4-66领先8分。

  骑士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24分和4次助攻,罗斯得到18分,克劳德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勒夫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戈塔特和比尔各得到13分,乌布雷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骑士队继续保持领先,勒布朗篮下得分,罗斯补篮得手,骑士队在本节还有5分30秒时以87-75领先12分。比尔两罚全中,科沃尔还击三分,比尔保持手感又拿5分,斯科特也贡献5分,第三节还有1分10秒时奇才队以89-97落后。科沃尔又中三分,勒布朗两次单打成功,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104-93领先11分。

  勒布朗用打3分开启第四节,格林也命中三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比尔、米克斯轮流得分追近,勒布朗不可阻挡,三次单打成功,本节过半时骑士队以118-108领先10分。乌布雷还击三分,勒布朗上反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骑士队以120-111领先。比尔罚中两球,勒布朗又拿5分,骑士队领先优势变为12分。奇才队没有放弃努力,比尔和沃尔联手追回6分,又是勒布朗,他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2.5秒时骑士队以127-119领先。最后时刻奇才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22-130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罗斯、史密斯、勒布朗、克劳德、勒夫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