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凌晨又在夜店昏倒 疑似烂醉保安迅速救援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八卦媒体TMZ网站爆料称,拉马尔-奥多姆在当地时间周日凌晨昏倒在洛杉矶一家夜店的VIP包厢。


  据透露,奥多姆是在2点钟左右失去意识的,随后现场保安和服务员迅速赶来,把他扶起来,他似乎还有残留意识。现场的人表示,在昏倒之前,奥多姆已经连续喝了几个小时的酒了,看起来应该是烂醉导致的。

  奥多姆这次出事引发关注,还是因为他在两年前曾经昏倒在内华达州的妓院。当时他是嗑药过量,差点丢了命,住了很久的医院才终于恢复过来。

  不过,在奥多姆跟前妻卡戴珊分手后,他又出现了酗酒的毛病,媒体不止一次拍到他在酒吧或夜店里狂饮。虽然他极力想控制自己,也在接受治疗,但显然,这效果并不好。

  据媒体了解,最近奥多姆经常流连于夜场派对,光顾各种夜店和脱衣舞店,恢复了夜夜笙歌的生活。但他年纪渐大,还遭遇过严重的损伤,身体恐怕已经承受不住了。

  奥多姆曾经还很留恋卡戴珊,但对方根本没有复合的意思,这也给了他不小的打击。但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也不知道他是否已经走出阴影。奥多姆一辈子有太多心魔,有时候会到他自己无法承受和克服的地步,他这种状态也确实让人捏把汗。

更多关于"奥多姆 卡戴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