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被湖人交易终结了我的职业生涯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1年保罗几乎已经被交易到了洛杉矶湖人,但这笔交易最终被联盟叫停。奥多姆原本是湖人所付出的交易筹码,后来他被湖人交易去了达拉斯小牛。


  “那笔交易真的终结了我的职业生涯。”奥多姆说道,“自那之后我就找不回真正的自我了,离开洛杉矶真的伤害很大,我在湖人有着非常美妙的回忆,和科比、加索尔一起,那真的是我生命中一段特殊的时光。”

  “季后赛被小牛淘汰之后我被交易了,但是那个赛季我当选了最佳第六人,我在赢得这个奖项之后被交易了,我还能多做些什么?为什么?”奥多姆说道。

  “我一直在想着这件事,我还剩下多少能量,我后来遇到了一些问题。”奥多姆说道,“抛开伤病的问题,我还能在如今的NBA打球吗?我能打,我也应该还在打球。”

更多关于"湖人 奥多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