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慈世平:我很享受当教练 能让每个球员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5日讯 慈世平加入了湖人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南湾湖人,担任球员发展教练,今天南湾湖人将在发展联盟揭幕战中对阵圣克鲁斯勇士队。

  在比赛开始前慈世平接受采访谈到了人生的新篇章。

  “过去的已经过去,我现在很享受,这是可以被证明的。”慈世平说道。

  慈世平在湖人最后的阶段曾经在比赛罚球的时候大喊:“我爱篮球。”这句话也一度成为了湖人内部的经典语录。

  “现在当教练之后我不会喊:‘我爱篮球。’我说的比较多的是‘做一个更扎实的掩护。’”慈世平说道,“有一天主教练科比-卡尔过来跟我说:‘我需要你做得更多。’这感觉好极了,因为我是从底层做起的。”

  慈世平很喜欢自己的工作,他希望能挖掘每一个球员的潜力。

  “我感觉每一个和我合作的球员我都可以让他们变得更好。”慈世平说道,“我真的很享受,这是最好的部分。”

更多关于"慈世平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