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正靠游泳与拳击积极康复 还带着哈登做公益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火箭主帅丹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保罗可以在两周内复出,而稍早前据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爆料,保罗正在通过拳击与游泳来加快自己的复出进程。


  “保罗表示,他目前正在通过游戏和拳击来进行康复训练,但仍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我正在努力康复,以尽快的回到场上。教练之前曾经告诉我,我明天就可以上场了。’”费根在他最新的一篇推文中这样写道。

  虽然保罗的复出仍然没有具体的时间,但从保罗的最后一句略带调侃的话来看,他确实已经非常接近于重返赛场了,而从这句话里我们也能感受到保罗急于复出的心情。

  除了积极准备复出之外,保罗在养伤这段时间仍然热心于公益,据《休城纪事报》报道,保罗仍关心飓风哈维之后休城的重建工作,这一回保罗着眼于受灾的学校,他带着哈登一起为学校里的孩子们捐赠了10000本图书。

  “我们有一万本图书要捐赠给孩子们,我们拿到了他们的书包,我们要给他们每个人的书包里放上五本图书,我们还要和他们谈一谈,让他们笑起来。飓风曾摧毁了一切,但事实已经证明这里的人们是多么的坚强,重建将会是一个过程。”

  “飓风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有些人会认为这里已经恢复正常了,但其实并非如此,重建并不是一两周能完成的事情,这将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保罗接着说道。“我会告诉他们要保持信仰,保持亲密并相信自己。”

  哈登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之后也加入了保罗。“我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希望我能够让孩子们的脸上出现笑容,让他们快乐起来。(保罗)给我了一个机会,让我成为这其中的一部分,这对我来说是值得珍惜的。”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