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突带投降服群鹰 圆脸登无愧哈登最佳贤内助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埃里克-戈登在外线延续给力表现,全场拿到20分,助力火箭在客场轻松射鹰。


  戈登今天开场进入状态较快,在比赛开场前三分钟便先后两记三分中的,辅佐詹姆斯-哈登在鹰巢反客为主,从比赛一开始便将局势牢牢掌控在己队手中。首节结束时,火箭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两位数。

  次节比赛,戈登的发挥依旧稳定,他连突带投,在本节再拿6分,而球队老大詹姆斯-哈登更是半场便掠得21分,这使老鹰腹背受敌,在今天早早便失去了追回比赛的希望。

  比赛进入下半场,场面完全陷入失控的老鹰已然无力回天,而戈登则趁老鹰众将疲敝之际帮助火箭继续在场上扩大战果。随着他在末节中段两罚全中,火箭已经将双方的分差拉大到了本场最多的30分。至此双方主帅也不谋而合地尽数撤下主力,而火箭也以一波连胜结束了短暂的东征之旅。

  今天戈登在场上大幅减少了三分出手,而这也收获了可喜的效果。过去五场比赛,戈登场均要投出14记三分,全联盟无人能出其右,不过今天他却只出手7次,不知这是否是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刻意为之。但对于火箭来讲,这无疑是一个好兆头,由于火箭目前除了哈登之外就只剩下戈登这一个可靠的持球点,所以圆脸登势必要在未来延续这样的表现,以便能最大程度地分担哈登那边的持球压力。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