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登吹登!哈登谈戈登绝杀:就知道会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0月26日讯 在早前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凭借埃里克-戈登的绝杀以105-104战胜76人,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赛后采访时谈到了这次绝杀。

  在比赛结束后的场边采访中,哈登在开始之前朝着球员通道大吼道:“戈登~~~”

  当被问到对戈登绝杀球的自信程度,是否知道球会进时,哈登说道:“是的,我每天都和他(戈登)一起(练习)投篮,伙计,每一天都是,所以我知道他会命中。”

  “我们作为整体赢下了这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给了对手很多的空位三分机会,队中有好几个人伤停,我们在赛季中会遇到很多这样的情况,所以我们得找到赢球的办法。”

  当被问到在保罗缺席的情况下,独自带队的压力时,哈登说道:“没什么压力,我过去三年一直是这么做的,就是保持高的竞争水准,尽可能多地赢球。”

  当被问到球队目前的磨合时,哈登说道:“我们有机会,得让大家保持健康,我们有些人伤缺,这对其他人来说也是机会,能站出来为球队做出贡献,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