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大外入选希腊世预赛名单 "字母哥"兄弟在列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希腊男篮公布了最新的24人世预赛名单,现效力于广厦男篮的博洛西斯入选,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缺席,不过他的哥哥倒是榜上有名。



  博洛西斯出生于1983年,身高2.14米,体重122公斤,司职中锋。自2005年起,博洛西斯就入选希腊国家队,拥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同时,他也在欧洲各国联赛征战多年,曾效力雅典AEK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等多支豪门球队。

  上赛季,博洛西斯效力于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在35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0.7分5.6篮板和1.6助攻,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并被评为希腊联赛年度最佳中锋,入选第一阵容。

  在随希腊国家队征战了2017年欧锦赛后,博洛西斯与广厦男篮会合,随队参加了在澳门举行的亚洲精英赛,并在此CBA季前赛上登场亮相,帮助广厦获得季前赛三连胜。博洛西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想帮助广厦打进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希腊队的这份名单中并没有“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的名字,不过他的哥哥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倒是榜上有名。萨纳西斯在纽约尼克斯队效力,2013-14赛季,他在最后10场比赛中有5场得分20+,场均18.5分。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