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米10国手混入孙杨迷妹群 原来女友是游泳全能王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孙杨来了,全国学生运动会在全运会的夹击下,终于迎来高潮。组委会临时决定,停止向社会派发游泳门票,但这招对迷妹不好使, 浙江财经大学还是被“攻陷”了。



  不过,在迷妹群中,混入了奇怪的“东西”。2米10的大高个,藏也藏不住,他就是广厦的国手胡金秋。广厦与美国明星联队的热身赛,从板凳这头一直望向饮水机的位置,都找不见他,却在这里现身了。

  “人太多了,全是来看孙杨的,都是他的粉丝。”孙杨的200自决赛在晚上7点25开赛,而胡金秋的目光对准的是早8分钟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

  为了等这2分多钟的比赛,胡金秋在大学附近晃悠了一下午,总得找点事情消磨时间吧,他看了刚上映的《蜘蛛侠:英雄归来》,又吃了点甜品,可时间还是早。

  究竟是谁,让他愿意等待数小时,观看2分钟呢?

  他举起了手机,小视频走起

  别看是学生运动会,孙杨、傅园慧在杭州的号召力,吓人。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抢手,至少还能买着黄牛票吧,学运会组委会直接不给炒票的机会,连记者进去采访,还限制的每个单位一人,并设定的区域,有些报社只能上看台,且不许带摄影、摄像设备。

  刚刚替浙江青年男篮拿到全运会铜牌、创造历史的胡金秋,找体育局才要到了一张宝贵的入场券。比赛开始,胡金秋露出了笑容,举起了手机,对准了7号泳道,点击开始,录起了小视频。

  看他一脸的幸福,当然也猜到啦,他只想安静地当王璐的“迷弟”,他的女朋友。



  她是浙江泳军全能王,他的挚爱

  浙江省大学生游泳代表队以浙江财经大学游泳队为主,由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组成。为了备战,他们连续训练75天,还上了高原特训。

  王璐来自浙江财经大学,她报名了女子50米、100米、200米蝶泳三个个人项目和三项接力赛。因为参赛的项目多,她也提高了自己的训练量。据教练介绍,“重复的动作,无数个来回,一万米的距离,单次长达3个小时的训练都是常态。”

  而且,长时间的蛙跳训练甚至导致王璐的半月板受伤,虽然是带伤出战,教练对她也是寄予了厚望。早上的预赛,王璐以2分30秒87获得第6,晋级决赛。距离第三差距很小,而第一名则是甩了其他人老远。

  “一看就是职业运动员欺负人,我浙江青年队的几个队友也参加了全国学生运动会,99年的,他们参加高中组,也是去欺负人的。”胡金秋替女友说了两句话,又说道:“哎,不过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弱肉强食,比起篮球这样的团队运动,个人单项要更加不容易。”

  决赛,王璐将成绩提高了2秒多,最终排名第五。“平时都是你看我的比赛,今天第一次看璐璐的比赛,真的超级激动。你是最棒的,我是你一辈子的粉丝,在背后默默支持你。”胡金秋在朋友圈中写道。



  浙江广厦男篮,今天返回杭州,正式进入新赛季的备战。短暂的喘息过后,胡金秋明天就将投入新赛季的备战中,“50米和100米是璐璐的强项,但我就今天有时间看了,要为新赛季加油了。”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广厦 胡金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