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三节打卡血虐太阳 这仇利拉德替CJ报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一周前,迈克勒姆因为在跟太阳的比赛中离开替补席闯入场内,被联盟禁赛一场。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揭幕战再战太阳,利拉德开拓者全队都有为兄弟出头的想法,最终他们在客场送给灰熊一场48分的惨败,利拉德身先士卒砍下27分5篮板5助攻。



  相比布莱索和德文-布克这剪不断理还乱的“领袖之争”,利拉德是开拓者当之无愧的领袖。经过开局的一段连续打铁后,利拉德在首节末段找到手感,连投带罚得到8分。

  可能是受到领袖感召,开拓者队角色球员多点开花,利拉德打得更加轻松。不仅三分命中,利拉德还帮助努尔基奇轻松得分。

  目前布莱索在太阳队的地位非常尴尬,正值当打之年的他本该是球队的重建核心,太阳却一直摇摆不定。面对血布,利拉德毫不手软造前者三分犯规成功。太阳队无休无止的单打只会让分差越拉越大,半场最后一攻利拉德顶着防守三分命中,开拓者已经领先25分。

  新赛季太阳队似乎还是过去的老样子,比分落后就容易缴枪投降,布克的伤退更是让他们雪上加霜。三节结束前的56秒,利拉德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开拓者已经领先43分。

  能以一场48分的血虐开局,利拉德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而这场全员爆发的比赛更是显现出开拓者队不俗的凝聚力,利拉德即将进入28岁的黄金年龄,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是他的爆发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