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残暴!太阳遭开拓者痛宰48分 利拉德砍27+5+5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用一场大胜开启赛季。利拉德得到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康纳夫顿得到24分,他们率队在比赛中逐渐扩大优势,最多时领先了58分,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24-76痛宰菲尼克斯太阳队,创造联盟揭幕战最大分差历史纪录。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7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康纳夫顿得到24分,特纳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纳皮尔得到10分和3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阿米努得到5分和12个篮板。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失误,布克17投6中,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麦克-詹姆斯得到12分,杰克逊得到11分。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被停赛一场,特纳顶替首发。主场作战的太阳队开局不错,先拿5分领跑,他们很快以9-2领先。康纳夫顿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独得10分率队打出13-4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35秒时开拓者队以15-13反超。布克上篮追平,17平后利拉德上篮得手,纳皮尔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以12-4的攻击波结束首节,开拓者队以29-21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莱索和布克联手5分,太阳队追近比分。哈克莱斯两次突破得手,他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41-28领先。杰克逊突破得分为球队止血,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利拉德开火独取9分,阿米努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开拓者队以60-35领先25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7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康纳夫顿得到12分;太阳队的布莱索得到12分,布克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特纳在第三节开始后表现不错,他独得5分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开拓者队领先32分。布克跑投命中,努尔基奇、阿米努和特纳联手6分,第三节还有6分9秒时开拓者队以75-39领先。丹尼尔斯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利拉德连进两球,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36分。这之后开拓者队略有放松,太阳队打出9-2的反击波,双方差距被缩小到29分。特纳跳投还击,戴维斯两次强攻得手,利拉德在第三节末段再度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开拓者队以98-55领先43分结束第三节。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开拓者队的板凳继续扩大优势,斯瓦尼甘命中三分,莱纳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118-60领先。最后关头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开拓者队以124-76大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特纳、哈克莱斯、阿米努、努尔基奇

  太阳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克、沃伦、杰克逊、钱德勒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