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7+9火箭击败国王 保罗缺阵卡佩拉砍22+11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拿到连胜。保罗因伤缺阵,哈登得到27分和9次助攻,戈登得到25分,卡佩拉得到22分和1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新拉开比分确立胜局,火箭队在客场以105-100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火箭队以2连胜开季。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27分、9次助攻和2次抢断,戈登得到2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2分、17个篮板和3次抢断,安德森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内内得到9分。国王队的斯坦因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希尔德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尔得到16分和3次助攻,福克斯得到14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拉比希尔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


  火箭队的保罗因伤休战,戈登进入首发。开赛的5平后两队交替领先,安德森命中三分,哈登和内内联手5分,首节还有3分55秒时火箭队以21-16领先。拉比希尔和福克斯联手追回4分,卡特命中三分,国王队在首节还有1分45秒时追成23平。哈登两次出手不中,福克斯上篮得手帮助球队反超,塔克底角命中三分,火箭队以26-25领先1分结束首节。

  国王队连追7分开始第二节,他们反超领先。塔克还击三分,戈登连拿5分,火箭队重夺领先权。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卡佩拉内线两次进攻得手稳住局势。希尔和斯坦因轮流得分,福克斯突破得手,国王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48-52落后4分。

  火箭队的卡佩拉上半场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哈登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国王队的斯坦因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卡佩拉连拿4分,安德森三分中的,火箭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59-50领先。希尔连续三次突破得分,国王队追近比分。卡佩拉上篮得手,希尔德突然爆发,连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10分,第三节还有3分30秒时国王队追成68平。火箭队立即叫停,内内突破扣篮稳住局势,戈登连拿5分,火箭队重新拉开比分领跑。斯坦因连进两球,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2-75落后3分。


  福克斯扣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内内打3分成功,戈登罚中三球,火箭队以81-76领先。杰克逊还击三分,哈登接管进攻命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火箭队以92-81领先11分。希尔德回应三分率队连追7分,哈登突破得分,戈登跑投命中,火箭队继续保持8分领先。希尔德率队追回5分,卡佩拉空接扣篮,第四节还有28.1秒时火箭队以98-93领先。


  国王队暂停后希尔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他们采取全场紧逼,阿里扎发底线球失误,裁判回看录像,判定希尔犯规,戈登两罚全中,火箭队仍领先5分。希尔德跳投命中,哈登两罚一中,火箭队以101-97领先。希尔被犯规也是两罚一中,安德森两罚全中,火箭队重新领先5分。斯坦因扣篮得手,阿里扎两罚全中,火箭队以105-100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哈登、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国王队首发阵容:希尔、希尔德、杰克逊、拉比希尔、斯坦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