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谈迎战尼克斯:要给纽约生涯画上句点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卡梅隆-安东尼希望用一场对阵老东家尼克斯的比赛来结束自己的纽约生涯。他回顾了与“禅师”菲尔-杰克逊之间的恩怨,坦言杰克逊方面的不坦诚造就了如今的一切。



  联盟的安排富有戏剧色彩,安东尼加盟雷霆后的首战就要面对尼克斯。谈到自己的老东家,安东尼称自己像是“被人从背后捅了一刀”,最后被“扫地出门”。


  “我当时一直都认为自己能够留队,即使他们一直在推开我,”安东尼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答记者问,“实际上我知道在紧闭的大门背后发生了什么,我知道交易正在进行。我只是希望他们能直接来告诉我,‘听着,我们是这么考虑的’,而不是从新闻上读到或是从别人那里听到消息,然后得我去问他们,‘发生了什么?’我就是希望他们能对我坦诚一些。”

  “我认为我非常坦诚地告诉了他们我想要留在纽约的想法,想要一起建设一支能赢球的球队。我很坦诚。但我没有感受到他们的坦诚。”

  上赛季时任尼克斯篮球运营总裁的菲尔-杰克逊多次试图交易安东尼,但全部以失败告终。杰克逊还公开表态希望安东尼能放弃交易否决权接受被交易的命运。

  “这整个休赛期我一直在问自己,‘事情在哪里出了差错?我做了什么?’,说真的我一直在追问我自己,”安东尼说道,“我找不到哪里出错了,无法回答这些问题。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出错。我认为我们都知道是谁错了,但我不知道为什么。”

  杰克逊在今年六月被解雇,史蒂夫-米尔斯临危受命,他接近在七月与火箭达成有关安东尼的交易。然而在米尔斯聘用总经理斯科特-佩里之后,交易被暂停了。

  之后的发展出人意料,尼克斯在季前训练营开始前两天把安东尼送到了雷霆。

  “我认为凯里-欧文的交易对我的处境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因为在那之前,尼克斯有多笔交易可供选择,”安东尼本以为自己能够加盟火箭,“我很肯定如果我是管理层,我会说,‘稳住’。你刚刚看到欧文的交易,因此我们也必须从交易中寻求回报。那是我敬重斯科特的地方。他很坦诚,很直接。他像是这么说道,‘听着,我不会白送你走。我就想让你知道这件事。我很敬重你,和你在球场上的表现。我知道你能给比赛带来什么影响,所以我不会白白送你走’。”

  安东尼还表示如果杰克逊当初没有给自己交易否决权,一定会在任期内把自己早早送走。

  “肯定的,”安东尼说道,“如果没有交易否决权,只有上帝才知道我现在会在哪儿,因为当时他已经决定好重新出发了。”

  安东尼重申他一直都希望杰克逊和管理层能对他坦诚一些,透露自己在2016-17赛季曾与杰克逊有过2次交谈,其中一次就发生在赛季总结发布会期间。

  “菲尔那一次很坦诚了,”安东尼回忆道,“在那7分钟里,他告诉我球队到了那个时候。他说了,我听明白了,可我只是希望他能在一切公开之前先来找我通气。但是他和我所说的完全是不同的内容,和他之前的公开言论完全不一样。”

  安东尼来到尼克斯的前三年仍能征战季后赛,然而最近这四年连续无缘。他坦言自己对杰克逊的信任,在老人最后三年多的任期内被消磨殆尽。

  “我一直以来都对自己说,‘我要信任菲尔,我得信任菲尔’,”安东尼说道,“那种信念之后消逝了。现在来到这儿我愿意付出一切,但我仍然感觉自己被人从背后捅了刀子。我不再信任纽约的一切。我只相信现在在身边的这些队友。那些会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才是我现在要关心的。”

  安东尼没有明确表态自己是何时决定放弃交易否决权的,但他坦言过去这两个赛季的经历给自己造成了巨大的情感伤害。他很期待与尼克斯的再会,能够给自己的纽约生涯画上一个句点。

  “对我而言这是一场重大的比赛,因为这给了我一个机会,能够走出尼克斯的阴影,结束纽约这个人生篇章,”安东尼说道,“我不认为那一章已经结束了。我认为只有在明天当我穿上一件不一样的战袍走上球场,那一章才能真正结束。”

  “我在那儿的前两年过得很快乐,我们有意去开启一段伟大旅程。可是很不幸的,这一切没有发生。但是我不会让最近这两年的破事掩盖掉我曾在纽约和尼克斯收获的快乐。”


更多关于"甜瓜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