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建也能赢球 莱利:热火年轻球星无需走弯路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TheScore报道,热火总裁帕特-莱利称球队目前拥有一群“年轻球星”,已经不需要用输球去换取重建进程。



  莱利在执教和管理生涯中曾与无数篮球巨星共事,在他眼中目前的这支热火虽然还缺少传统意义上的巨星,但在戈兰-德拉季奇哈桑-怀特塞德的领导下,有望拿出超越期待的表现。

  今天莱利就阐述了自己的重建哲学:

  “我们是一支有着许多年轻球星的球队,也有着许多老将球星。这支球队的自我成长能否超越所谓的三巨头并茁壮发展呢?除此之外,我可以向你保证的是球员们会冉冉升起,并且成长为球星或是全明星或是超级巨星。因此我们无需选秀,就已经走在了这条重建道路上。年轻球员需要时间成长,那意味着你会遭遇输球,如果你是通过选秀重建的,那就不得不接受输球。可我不是这种重建方式的拥趸。”

  “我们拥有的这群球员,我认为已经走在了选秀重建的前面,因为我们还可以赢球。我认为我们在上赛季后半段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但我们距离成功还有一段距离。”

  上赛季的热火以30胜11负的战绩打完了下半段的所有的比赛,但由于前半赛季打得太过挣扎,他们最终的战绩是41胜41负,无缘季后赛。


更多关于"莱利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