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球队第二阵容非常重要 威少态度永远端正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雷霆将于明日在主场对阵墨尔本联合队,对此雷霆的教练和球员都对本场比赛发表了看法。



  “有很多澳大利亚籍的优秀球员来到美国并能够打上比赛,”比利-多诺万说道,“他们那里有很棒的青训体系,也有很多职业球队,只有在良好的财政支持下才会有这么好的配置和比赛。”

  不论什么比赛,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态度永远很端正。

  “打比赛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去热爱它,拥抱它,能够打比赛是上帝保佑的结果,”威斯布鲁克说道,“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打比赛的,当你每天醒来,你的工作还是自己喜欢的事情,那才是最重要的,我非常享受那个瞬间。因此不论发生什么,都是上帝保佑的结果。”

  作为一支球队,除了明星球员,替补也是必不可少。

  “第二阵容对我们非常重要,为了球队能够成功,我们需非常要那些家伙,”卡梅罗-安东尼说道,“当我们下场的时候,他们是我们非常倚重的家伙,因为球队需要由他们来保持比赛节奏,或者缩小比分差距,或者保持领先,或者拉开比分,他们真的非常重要。”

  对于三巨头的磨合,威斯布鲁克表示需要时间。“我们会找到办法的,”威斯布鲁克说道,“我们会在赛季中不断摸索,这会是一个很长的过程。”

  安东尼也表示认同。

  “主要是我们的磨合以及我们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我们正在努力建立良好的化学反应,”安东尼说道,“你会看到我们每天、每场比赛都在变好,而墨尔本就是我们的下一个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