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加盟雷霆宛若新生 愿为赢球做出改变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7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TheScore报道,卡梅隆-安东尼坦言加盟雷霆让自己重获新生,找回打球的快乐,此外他不担心在两位全明星队友身边会失去球权,只要能赢球,一切都无关紧要。


  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后,安东尼终于结束了他虎头蛇尾的尼克斯岁月。当那些场外闹剧落下帷幕,33岁的他可以重新将重心放回篮球。

  “这就是我,甜瓜,再次享受篮球带来的欢乐,再次受到鼓舞,拥有了一群可以并肩作战的兄弟,”安东尼接受采访时掩饰不住笑意。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保罗-乔治身边,人们唯一担心的是安东尼无法获得从前那般的进攻地位。但经过这些天的训练,球员本人毫不担忧此事。

  “一切都会到来的。与拉塞尔一起训练时我们也感受到了这支球队拥有怎样的潜力。和他们在一起减轻了我肩上的负担。我认为对于拉塞尔和保罗来说也是如此。我们谈过这些事。”

  “我们不想每个夜晚每次进攻都拼尽全力,但我们都知道当比赛到来,我们会拿出最好的表现好让我们获得成功。”

  安东尼在尼克斯已经厌倦了输球,来到雷霆,他只想要获得比赛的胜利。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想要的。到了最后,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篮球。有了它,你就愿意做出改变。”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安东尼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