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17分天王8+9+3 小牛痛宰公牛获季前2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延续胜势。巴恩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4分,诺维茨基得到8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小牛队依靠三四节的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8-71大胜芝加哥公牛队。小牛队拿到2连胜。


  小牛队的巴恩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4分和3次助攻,科拉威尔得到12分,巴里亚得到11分,费雷尔得到10分和3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8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公牛队的洛佩兹得到12分,兹珀瑟得到12分和3个篮板,波尔蒂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

  两支球队在首节争夺激烈,场上几度出现平分,18平后兹珀瑟两罚一中,马修斯还击三分,巴恩斯和诺尔各得两分,他们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小牛队领先6分。兹珀瑟命中三分带领球队连拿7分重新领跑,哈里斯替补出场连取5分,首节结束时小牛队以30-26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公牛队几次尝试追分无果,巴恩斯找到进攻手感,他连取7分,半场前4分50秒时小牛队以42-32领先10分。霍勒迪还击三分,米罗蒂奇和洛佩兹也分别进攻得手,公牛队追至41-47。巴恩斯两罚回应,兹珀瑟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小牛队以49-43领先6分。

  小牛队的巴恩斯上半场得到17分,史密斯得到10分,诺维茨基得到8分和9个篮板;公牛队的兹珀瑟得到9分,洛佩兹得到8分。

  诺尔在第三节开始后就被换上,他表现活跃独得5分,史密斯也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1-5的小高潮,小牛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公牛队连追5分,巴里亚替补出场进攻发力,他连得5分,小牛队以67-57领先10分。波尔蒂斯投中三分,鲍威尔回应三分,巴里亚也命中一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小牛队以74-60领先。

  双方在第四节都尽遣替补,小牛队的板凳依旧占据优势,他们打出一波23-7的进攻高潮,小牛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此时比赛已彻底失去悬念,双方都派上替补中的替补,最终小牛队以118-71大胜。

更多关于"公牛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