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奥多西奇经纪人:曾接近3年3000万加盟公牛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快船控卫米洛什-特奥多西奇的经纪人Nick Lotsos透露,他的客户曾和公牛达成了口头加盟协议,但最终公牛撤回了协议。


  “我们最初是和公牛达成了协议,”他说道,“我在意大利遇到了Treviso,国际球探Ivica Dukan的老大,也是把托尼-库科奇带到公牛的人,他的观点对于公牛非常有价值,他基本上是球队的第三号决策人。”

  “我们谈了谈,他说米洛什是他们能够得到的最好的球员,几天之后,他们的总经理加尔-福曼给我打了电话,我们达成了一份口头协议,接近3年3000万美元,和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国王签约的合同很相似。我唯一的不同意见就是,我希望米洛什每年夏天都可以跳出合同,因为我坚信他可以拿到全明星水准的薪水,我们已经准备好签约了,福曼也因为一个原因想要达成这笔交易,那就是芝加哥有很多塞尔维亚人。”

  但是,随着吉米-巴特勒被交易,一切都改变了。

  “在那笔交易之后,我知道签约的事黄了,两天之后,福曼给我打了电话,向我解释球队想要重建,所以,一个30岁且毫无NBA经验的控卫是不用考虑的。”他说道。

  最终,特奥多西奇和快船签下了一份2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Nick Lotsos坚信他的客户在结束第一个赛季跳出合同后会拿到一份更大的薪水。

  “他也许会签下一份7500万美元的合同。”他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